芋头伴草莓

完完整整的欣赏了一遍15年的CON,激动的不要不要的

Inoo不喜欢山田,Inoo认为自己长相很可爱,那山田长的就更可爱。Inoo觉得自己长的很漂亮,那山田则是更漂亮,而且是那种耀眼的美丽。拍照时即使men的爆表,那份美丽也只会锦上添花,标榜那人绝对Ace的魅力。所以,一直以来Inoo一直说自己最喜欢裕翔的颜。最重要的是那个年龄比自己小,个头比自己矮的人,却是全团力气最大的。自己虽然在山田玩完过山车的当时很真心的安慰和担心他,但在之后的一天也很真心的嘲笑山田吓哭到喊妈妈。
结果就是山田大厨把Inoo最爱的白米饭拌上猫粮,把美味的小番茄榨成汁后浇在猫粮上。然后山田大厨凭借自己在力气上的绝对优势,把Inoo享用了一番。\^O^/
将那人欺负的哭着叫自己的名字,一边求饶,又一边却又无法自拔的想要更多时的样子,山田大厨再又一次的显示了他是Inoo火车帝的男人的地位。

评论

热度(9)